志工發罷韓文宣遭女子二度嗆聲 基進黨籲尊重彼此理念

台灣基進志工昨(6)日在小港區的路口發放罷韓文宣,遇到一名女騎士嗆聲吃飽太閒了,不過志工們沒多做回應,只是大聲宣傳,要市民不管贊不贊成罷韓都出來投票,而女騎士激動的反應也引起一旁騎士阿伯的注意,不斷盯著女騎士看。

更多新聞: 罷韓團體再出招!高壓水槍洗出「666投票罷」 高雄市府連夜消滅

基進黨志工在路口發罷韓文宣,卻遇上了挺韓女騎士嗆聲,志工沒多做回應繼續喊口號,女騎士見狀再嗆:「人在做天在看,天誅地滅,高雄的馬路不好嗎?你自己摸良心想看看。」

女騎士喊的很激動,動作也頗大,立刻引起一旁男騎士的注意,只見騎士阿伯不斷扭頭盯著女騎士看,就像在看戲,其實類似狀況志工們遇到不少。

還有民眾要警方來處理,台灣基進志工在高雄小港街頭派發罷韓文宣,卻遇上不認同理念的民眾,所幸雙方沒進一步衝突。

對此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不管你支持還是你反對,都應該要出來投票,我們也要呼籲韓粉們,今天我們認為我們罷韓我們驕傲,我也歡迎這些韓粉應該勇敢的說你挺韓你驕傲,而不是用這樣非常不理性的方式,對我們志工大小聲。」

隨著罷韓投票日越來越接近,這樣的狀況恐怕會越來越多,基進黨也喊話希望能尊重彼此表達意見的方式。

(民視新聞/鄧山田、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投票還缺62處投票所!議員號召宮廟、民宅出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