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為紓困道歉:照顧弱勢同胞本是衛福部義務
衛福部長陳時中除了針對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急難救助名單整理上的失誤做出道歉,陳時中也呼籲社會給予衛福部多些時間,讓衛福部把事情做好。(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今(7)日召開「紓困振興方案進度說明記者會」,會上受行政院長蘇貞昌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台針對紓困業務未臻完善部分進行說明。除了針對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急難救助名單整理上的失誤做出道歉,陳時中也呼籲社會給予衛福部多些時間,讓衛福部把事情做好,照顧弱勢同胞本是衛福部義務。

更多新聞: 花蓮紓困申請上午突喊卡 租賃車司機撲空哭了

陳時中表示,衛福部除了處理衛生議題外,福利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當社會辛苦於防疫時,如何好好照顧弱勢同胞,本是衛福部應盡義務。

談及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與急難救助對象名單有些出入,陳時中表示衛福部在審理名單時未注意到這樣的失誤,以致於造成地方基層工作人員的困擾,他感到抱歉,也要跟大家說聲辛苦了。

最後陳時中向社會喊話,請求大眾再給衛福部一點時間,讓衛福部能把事情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