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子涵挑戰「百日百桿」每天練球6小時雙手長繭

最近台灣高爾夫球圈發起「百日挑戰」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參與者,是日前被捲入直播主之亂的話題辣模翁子涵,目標在100天之內,從素人到下場在100桿以打完十八洞。為了達成幾近不可能的任務,她每天練球6個小時起跳,除了自我挑戰之外,也希望能藉此揮別過往的紛擾,藉著專心投入運動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高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遭判8年 鄭又仁6個月可易科罰金

直長髮、172公分高挑身材,辣模翁子涵在高爾夫球練習場揮桿,路過球友很難不多看兩眼,她接受高爾夫雜誌的「百日挑戰」,目標在100天內達成下場低於一百桿的目標。

教練在旁緊迫盯人,從挑戰計劃從5月1日起到8月8日驗收,正好100天,她把自己當科班選手操,每天練球六個小時,不可能的任務,要有非常手段。

指導教練彭冠勳表示,「我把子涵當成像培訓選手一樣,密集的訓練,因為我們只有短短100天時間,所以她必須像培訓選手一樣,我們要重質也要重量,再講一句我們講的『千錘百鍊』,要把她就像鋼鐵人一樣。」

一般新手沒在練習場打上兩、三個月很難下場,但為了突破百日百桿,特訓計畫也和傳統模式大相逕庭。

去年直播主之亂連千毅被捕,他直播時時常入鏡的翁子涵隨後爆出連串負面消息,因此沉寂一段時間。

上個月初翁子涵陪朋友到高爾夫練習場打球,身穿緊身運動服揮桿,正好被高爾夫雜誌發現,拍照傳到粉專,引起台灣高球圈一陣騷動。

在雜誌邀請下,翁子涵投入百日百桿挑戰,希望透過正規運動,和艱難挑戰邁向新人生,對此翁子涵說:「這兩天遇到很多瓶頸很灰心,怎麼覺得突然高爾夫變很難,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不過也很謝謝高爾夫雜誌給我這個任務,可以給我重新的開始。」

由於不是專業運動員,經過一個禮拜他已經雙手長繭,也出現運動傷害,但他說一定會咬牙撐過100天,期待在8月8日驗收日,以百日百桿做為父親節禮物。

翁子涵強調:「我不怕失敗也不怕別人貶低,我只怕自己沒有能力,我對於百日破百桿,我相信我可以的,請大家也為我加油。」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打另類高爾夫!美國網紅一桿進洞吸64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