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另類高爾夫!美國網紅一桿進洞吸64萬觀看

在職業高爾夫的球場上,選手一桿進洞的機率只有1/2500。在美國有位專門拍攝高球特技的網紅,在家用日常用品打造一條迷你高爾夫球道,上演另類一桿進洞,全程一鏡到底拍攝,上傳兩天已經吸引超過64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高球/伍茲、米克森兩天王合力 慈善高球賽募6億台幣抗疫

推杆進洞,這只是小白球旅程的開始,從一路滾下樓梯,緩緩向目標前進。美國高爾夫球網紅在家打造一條球道,難度可不比真正的高爾夫球場還低。

路線規劃從頂樓到一樓,家裡的鋁梯桌椅甚至鍋碗瓢盆全都用上,從推杆到進洞只需35秒,但路線精心設計卻要花費好幾個小時,也難怪達陣會高興地又叫又跳。

該影片被美國體育媒體龍頭轉發,兩天吸引64萬人觀看。這組名叫GMGolf的網紅,經營Youtube頻道有17萬2千人訂閱,專門拍攝高難度的高球特技。

準度和技巧兼具,高手在民間。高爾夫在美國是全民運動,GMGolf玩球玩到出神入化,精心拍攝的影片每一支都很吸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辣模子涵挑戰「百日百桿」每天練球6小時雙手長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