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巡單季三冠女將 林子麒拚日立盃

日立盃慈善高爾夫球賽,明(17)日就要開打,但台灣目前東北季風盛行,東方球場風勢很大,就連尋求衛冕的泰國女將帕琳達,對於奪冠都坦言沒有信心。至於冠軍熱門人選,要來關注台灣好手林子麒,他去年在底橫掃三冠,創下台巡女將的歷史紀錄,要把這股氣勢帶到2020開幕戰。

更多新聞: 日立慈善盃落幕 陳宇茹冠軍留台灣

專注推杆,台灣女將林子麒在東方球場練習果嶺,備戰即將開打的日立盃慈善高爾夫球賽,他除了力拼好成績,另有任務。

林子麒為2020日立盃拍攝宣傳海報,找他來當看板人物是有原因的,2019年底大爆發,成為台巡賽史上第一位,單季三冠的女子選手。

林子麒表示:「我覺得對自己非常感到驕傲,雖然臭屁一點,但是我就會覺得,可以做到單季三冠,不是可以隨便可以做到,我覺得會帶著這份自信,但是也盡量不要給自己壓力,當然大家看到我就會覺得,很像很期待我這場比賽可以做到什麼。」

台灣女將林子麒

林子麒目標把去年強拉尾盤的氣勢,帶到新賽季的台巡開幕戰,但東方球場開賽前氣溫偏低,多變的風勢更成為變數。

衛冕冠軍帕琳達說:「今年我觀察環境,風勢非常的強勁,其實對於衛冕不是那麼有信心。」談起天氣,衛冕冠軍帕琳達坦言信心不足。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誰能掌握球場狀況,就能抓住優勢。

衛冕冠軍帕琳達

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說:「選手很喜歡這個比賽,往後我們希望它能繼續扮演,我們選手最重要的競爭平台。」

2020台巡開幕戰,日立慈善盃將從17日點燃戰火,10國108位女將同場競技,民視頻道將從周末起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打另類高爾夫!美國網紅一桿進洞吸64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