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高爾夫聯賽」3月底開打!小學生有模有樣拍短片

由高協舉辦的小學高爾夫聯賽,3月底將在台南「南寶高爾夫球場」進行第一站積分賽。今年高協罕見拍攝短片宣傳,影片中小小球員念起台詞有模有樣,不輸專業的模特兒,同時曝光的幕後花絮,笑料百出,也讓球迷看見小選手天真可愛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最遠2400公里球洞!南非高球選手花80天揮2萬多杆進洞

小小球員念起台詞有模有樣,展現專業形象。小學高爾夫聯賽3月24日即將開打,中華高協特別找來小朋友拍攝宣傳短片。

畫面搭配音樂節奏,除了拍攝人物是小學生之外,跟就職業高球聯賽規格沒有不同。但看似專業的背後,這群小小選手,為了短短幾秒鐘的台詞,可是努力練習拍攝。宣傳片的幕後花絮曝光,小球員可愛模樣一覽無遺。

小學高爾夫聯賽由中華高協主辦,是推廣台灣高球運動的扎根計畫,以培養優秀少年球員為目的。3月第一站積分賽,會先在台南南寶高爾夫球場開打,後續6月跟9月還有兩場比賽,最後12月再進行總冠軍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裙襬搖搖高球體驗營 培育小朋友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