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再度跨行打高爾夫 和「左手怪傑」同場競技

NBA季前訓練營倒數計時,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S.Curry)把握最後休假時光,從事他最愛的高球運動,參加一場職業業餘配對賽,還跟「左手怪傑」尼克森(PhilMickelson)同組,兩大巨星跨界互動,成為閃光燈焦點。

更多新聞: NBA/柯瑞復出得23分仍落敗!暴龍提前晉級季後賽

揮桿動作100分,這位架式十足的老兄職業球員沒錯,但本行不是高爾夫,他是NBA金州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

Curry參戰喜互惠菁英賽前的職業業餘配對賽,還跟傳奇名將「左手怪傑」Phil Mickelson同組,兩位巨星跨界互動熱絡,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

籃球之外,Curry最熱愛的運動就是高爾夫,除了有72-81桿的實力,也贊助大學高爾夫球隊,還曾經連兩年持外卡參戰威巡賽的艾利梅菁英賽。Curry表示「對我來說高爾夫是跳脫球季的好去處,一整季要打82場真的很硬,到高爾夫球場能讓我喘口氣」。

雖然高爾夫能讓Curry短暫跳脫籃球,但在配對賽後他馬上要面對現實,因為季前訓練營十月初就要登場,Curry要想辦法帶領和總冠軍擦肩而過的勇士重返榮耀。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家打另類高爾夫!美國網紅一桿進洞吸64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