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大林郵局搶匪落網 全案警方偵辦中
嘉義大林郵局搶匪稍早落網。(圖/民視新聞)

建立時間 11:48

更新時間 12:40

嘉義縣大林鎮郵局昨天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男子戴半罩式白色安全帽及黑色口罩,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體溫女志工,郵局行員擔心志工受傷,隨手拿一筆錢給歹徒,歹徒得逞後徒步離開,警方經過一天偵辦,嫌犯稍早落網,初步了解嫌犯疑似是積欠賭債才會鋌而走險犯下這起搶案。

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上一間郵局昨天下午4時許左右,一名男子頭戴半罩安全帽、面戴口罩,持刀進入郵局,向量額溫的志工表示「搶錢」。郵局經理見狀擔心歹徒情緒不穩,當下為保護志工安全,從抽屜拿出一疊現鈔交給歹徒,歹徒拿到錢後轉身快步跑離現場。經郵局人員清點,損失金額約新台幣9萬元,嫌犯稍早已落網,目前已經帶回在大林分駐所偵辦。

民雄分局長施宇峰表示,經專案小組漏夜追緝,過濾上百支監視鏡頭,隨即確定嫌犯身分,報請檢察官指揮,今天一舉逮捕歸案。

施宇峰也透露,犯嫌在當地牛奶車公司上班,今天一早一如往常上班,警方逮捕歸案後,初步了解犯嫌疑似是積欠賭債,才會鋌而走險犯下這起搶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