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還不出錢想贖車 莽男拔槍搶超跑

新北市中和今天(8日)上午發生一起搶案,陳姓男子與友人前往車行,假稱要測試自己抵押借款的跑車性能是否完好,發動引擎後,就準備駕車逃逸。車行員工見狀,馬上阻擋去路,沒想到陳姓男子被拖下車以後,竟然取出一把改造手槍,作勢要開槍,但滑套卡住無法擊發,被車行老闆一把搶下,陳姓男子與同夥最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更多新聞: 車子抵押借貸還不出錢 男子掏槍受阻急搭車逃逸

事發後,警方隨即拉起封鎖線,當事車行則是低調不願受訪。年約2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缺現金周轉,將自己市價將近兩百萬的日產370系跑車,抵押給車行,計算折舊後,車行推估只有約50萬的價值,所以借他20萬現金。還款期限將至,但陳姓男子無力償還,8日上午夥同一名友人,誆稱要測試車子性能,跟車行拿到鑰匙後,發動引擎就想逃跑,與車行員工發生衝突,陳男還拿出改造手槍,所幸並未擊發。事發之後,警方原本想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但車行的監視器剛好故障,但由於嫌犯與車行有借貸關係,已鎖定對象追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