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學生填問券遭「上下其手」 報警逮猥褻男

苗栗一名國中男學生在上學途中,被一名自稱大學生的蘇姓男子攔車要求填寫問券,只是過程這名蘇姓男子要求對同學拍照,最後甚至上下其手,涉嫌猥褻,嚇的男同學趕緊離開現場,回家後告訴家長。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確有其事,逮捕男子法辦。

更多新聞: 露鳥男猥褻女高中生 警方逮人

國中男同學騎車要去學校的過程中,被一位騎摩托車的男子攔停下來說要填寫問券,男同學被帶到貨車後方鏡頭拍不到的死角,一下子兩人又跑到街上去,最後男同學驚恐逃離現場,原來遭到猥褻。

當事人說:「問完後就說要拍照,就做一些不該的舉動,(現在回想起來怎樣?),稍微有點恐懼,但也不會太害怕。」

同學還原狀況,感覺的出來還是相當緊張,他說嫌犯自稱是大學生要做簡報,先對他拍照最後竟然上下其手,他趕緊跑回學校告知老師,家長得知狀況後也相當憤怒。

家長表示:「在苗栗好幾個地方都有這樣同樣問法的方式,我們會覺得的有點恐慌,因為不是單獨事件。」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指出:「加強校園安全維護,並派專員至學校實施學生自我安全意識宣導,防止類似情事發生。」

28歲的蘇姓嫌根本不是大學生,而是從事服務業,最後被依強制猥褻罪送辦,警方也正在釐清有多少孩子遇過類似騷擾。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MVP捕手森友哉 驚傳防疫在家涉性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