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小農拓展通路! 彰化縣長北上推銷農產品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看準母親節商機,彰化縣長特別打造了農特產展銷活動,現場高達12個攤位,集結彰化26鄉鎮的特色產品,像是母親節送禮最夯的花卉,或是在地青農的精緻禮盒通通有,縣長王惠美更在現場當起拍賣員,就是要替彰化小農拓展更多通路。

更多新聞: 助小農行銷!屏東縣攜手中華郵政打開通路

攤位前拿起農特產熟練推銷,彰化縣長王美惠搶在母親節前夕,親自率隊北上辦花卉農產展銷,搶攻送禮商機。

農產禮盒,豪爽砍價大特賣,縣長出馬當起最佳銷售員,12個攤位集結彰化26鄉鎮特色農產,只要現場消費滿百,再送康乃馨。

頂著全台最大花卉種植面積縣市,彰化花農也揮軍北上,粉內色的桔梗、精緻康乃馨花束,還有時下最夯永生花擺滿攤位。

看準國人養生觀念提升,現場強打五行農產,像是紅通通的紅龍果、金黃的香蕉等等,不只色彩繽紛也能增強免疫力,甚至還有現榨甘蔗汁消消暑。

鴨農力拚轉型,新鮮鴨蛋現場料理做成獨特的麻油蛋腸,靠著濃濃香氣吸引客人上門。而彰化聞名全球的茉莉花,更打造成精緻的花茶禮盒,搭上一年一度母親節話題,不只替台灣小農拓展銷路,也讓台灣獨特產在國際打響名號。

(民視新聞/徐紹芸、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立法規範農產初級加工制度 農委會輔導小農民取得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