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韓國瑜投票進入倒數 張其祿透露:一定會去投票!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今天透露「一定會去投票」。(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進入最後倒數,擁有高雄戶籍的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今天也透露「一定會去投票」。他強調,韓國瑜上任沒幾個月就「落跑」競選總統,一度造成市政混亂、市議會關係不融洽,讓民眾自發性罷免,他們一定會給予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政府紓困凌亂 韓國瑜:讓民眾不爽!

張其祿指出,這次罷免行動展現了高雄市民的民主行動,民眾黨一直以來都是支持「人民來作主、人民決定」。他表示,韓國瑜固然曾獲得民眾高度支持,但「韓國瑜一些工作」讓大家失望。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張其祿說,市民發動罷免展現高雄市民的民主成就,人民可以將聲望高的市長拉下來,或者工作沒做好也可以再拉下來,這都是市民的民主行動。

張其祿直指韓國瑜作為一個新科市長,一開始就沒有把工作做好,甚至是上任沒幾個月就「落跑」競選總統,一度造成市政混亂、市議會關係不融洽,讓民眾自發性罷免,他們也都是給予支持。

談及自家立委蔡璧如是否角逐高市長大位,張其祿說,民眾黨現在要做的事是「讓市民認識我們」,未來未必會以候選人直接提名,可能會是透過各種合作來保持彈性。

張其祿表示,蔡璧如是屏東女兒,過去生長在南部,對於南部發展也一直有關切。他也直言,民眾黨黨內人才濟濟,並非一定是要為縣市長布局來準備,民眾黨現在提高問政品質等,才是他們現在的主要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