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政府紓困凌亂  韓國瑜:讓民眾不爽!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召開防疫與紓困振興方案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召開防疫與紓困振興方案記者會,談及政府為因應疫情衝擊所實施紓困政策,他開頭痛批,從5月6日至今,民眾情緒相當不安,「不爽」且不愉快,認為政府怎麼會這樣做事情。韓國瑜指出,縱使政府紓困凌亂,高雄市也要把它做得明確。

更多新聞: 紓困風波未息 藍委質詢轟「中央審核」質疑蘇揆

韓國瑜說,申請紓困者大概有三分之二將遭遇不合格,原本好意要幫助有困難的民眾,到頭來卻造成民眾反彈,甚至認為被刁難或是大小眼,政府作為值得檢討。

為了因應政府紓困政策所導致的混亂局面,韓國瑜表示高雄市連「紓困解釋專車」都要發動,原先不應如此困窘,政府施政應讓民眾了然於胸。

至於政府此次紓困的另一項弊端,韓國瑜指出,就在於公文還未發出就在媒體上曝光,導致大量民眾湧入區公所、基層工作人員無所適從。最後韓國瑜表示,縱使政府紓困做得凌亂,但高雄市必須要做得明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如何搶救韓國瑜?謝龍介:南部人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