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如何搶救韓國瑜?謝龍介:南部人重感情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11)日受訪時針對國民黨要如何拯救陷入罷免危機的韓國瑜表示,黨主席江啟臣開會時便有交代要全力協助韓。至於該如何為他力挽狂瀾?謝龍介說,讓市民們看見韓國瑜的市政表現是一大重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料韓國瑜進過少年觀護所 劉一德赴北檢說明懷疑理由

謝龍介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南部鄉親較為重感情,有些人對於韓國瑜的氣已經消了,且認為他市政做得不錯。然而針對那些氣未消的市民,謝龍介說如何讓他們看見市政是重點。

謝龍介相信,南部人重感情會被這般「理性」與「感性」的訴求感動,而國民黨目前也綜合了各項民調,對於高雄情勢注目分析。

謝龍介強調,行使罷免是高雄市民權利,韓國瑜也深知這是一項民主過程,但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推行至今,已有市民認為不用做得太過頭;至於國民黨則如前所述,以讓更多高雄人看見韓國瑜的市政表現優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低調面對罷韓?李乾龍稱韓國瑜不直球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