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倒數 江啟臣:相信韓國瑜會做好市政「看到他非常努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談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高雄,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藝人沈玉琳聚餐推銷高雄美食與美景。面對罷韓投票在即,江啟臣再次重申,選舉跟罷免都是民眾公民權的行使,現在對高雄來講,更需要在紓困、振興工作上攜手合作團結,把市政經濟繁榮重新找回來。他相信,韓國瑜會把市政做好,「看到他非常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料韓國瑜進過少年觀護所 劉一德赴北檢說明懷疑理由

江啟臣表示,疫情雖然有趨緩,但希望在防疫的同時也能展開紓困,因為對高雄來說觀光業受到非常大的衝擊,更重要的是未來這段時間能達到防疫、振興經濟發展間的平衡。隨著疫情趨緩,他也希望民眾有機會回來高雄消費觀光。

針對媒體民調,罷免高雄市長投票案有50.2%的選民表示一定會去投票。江啟臣表示,不管任何民調,做為一個政黨時時刻刻都會面臨不同檢驗,民意代表、執政縣市都必須很平常心坦然面對這些變化。他認為,當下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把本分做好,「我也相信市長會盡他最大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也看到他非常努力」。

江啟臣接著說明,除了防疫,接下來的紓困振興相信高雄市政府團隊會把工作做到最好,這一年多以來高雄市不管是在路平、燈亮、水溝疏通、基礎建設及新創行業等,都有看到一些成績,這些都可供民眾檢驗。

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倒數,江啟臣表示,選舉跟罷免都是民眾公民權的行使,但是作為政黨,他對於從政的同志,包括執政縣市黨籍首長,都是全力支持,現在對高雄來講尤其在疫情趨緩之後,大家應該更需要的是在紓困、振興工作上攜手合作團結,把市政經濟繁榮重新找回來,讓市民生活回歸正常作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 王淺秋:要混亂高雄作政治鬥爭「隨他們跳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