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 王淺秋:要混亂高雄作政治鬥爭「隨他們跳樑」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暖心相守 挺青年」活動,感謝企業與高雄市府合作媒合青年就業。隨著「罷韓」投票即將在6月6日登場,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稍早表示,支持韓市長的朋友不要焦急,「要混亂高雄作政治鬥爭、不希望高雄好的,隨他們跳樑,我們只作正確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照新批劉一德、罷韓 都是對韓國瑜的抹黑陰謀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感謝企業為青年就業做出努力,「青年是國家的希望,青年有光明的前途,我們的國家就會有光明的前途」。

他接著指出,「但是我們心裡很清楚,2020年6月鳳凰花開時,會是有史以來青年失業最嚴重的一年」,讓高雄市府很緊張擔憂,因為不光是青年沒收入,連工作經驗的累積都會受損害,因此高市府在攜手企業界媒合青年這方面,就要來超前部署。

隨著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愈來愈近,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粉絲專頁表示,「莫急莫慌靜心等待」、「來關心高雄釋出首波因應疫情支持青年就業500職缺」。

王淺秋指出,百分百明白、了解、清楚支持韓市長朋友的焦慮,但再次鄭重呼籲,不要焦急,只要繼續支持高雄市政府施政,支持高雄好,市長專心市政,防疫抒困振興產業為第一優先,適當時機會再公佈他的想法,請保持信賴。她在文末說:「要混亂高雄作政治鬥爭、不希望高雄好的,隨他們跳樑,我們只作正確的事。」

王淺秋1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要支持者別焦慮。(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黃絲帶進軍台北! Wecare高雄:520晚上在台北車站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