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照新批劉一德、罷韓 都是對韓國瑜的抹黑陰謀
鄭照新說相信台灣人民與高雄市民有能耐辨識抹黑烏賊戰,他認為長期以來對高雄市長的抹黑與形象謀殺,就是陰謀。(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遭台聯黨爆料進過少年觀護所,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無非就是烏賊戰,還稱目前正進行著的罷韓行動正是這一造謠、抹黑基調的延續。鄭照新強調,相信台灣人民與高雄市民有能耐辨識抹黑烏賊戰,他認為長期以來對高雄市長的抹黑與形象謀殺,就是陰謀!

更多新聞: 韓國瑜再提「暫停罷韓」議員林智鴻批:不尊重高雄人

去年爆料韓國瑜年輕時進過少年觀護所遭告,今(13)日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前往台北地檢署說明。針對此事,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這是總統大選時的謠言,讓世人明白政治攻防間出現許多烏賊戰。

鄭照新強調,非常遺憾且荒謬,在大家忙於紓困、振興期間還須面對與不實謠言相關的資訊,現在在高雄正進行著的罷韓運動就是這一造謠、抹黑基調的延續。

鄭照新說,包括韓國瑜乾了三瓶高粱要求台商不要罷免自己、市長夫人李佳芬施壓民政局與教育局要求降低罷韓投開票所數量,這些都是謊言,相信台灣人民與高雄市民有能耐辨識抹黑烏賊戰,他認為長期以來對高雄市長的抹黑與形象謀殺,就是陰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度明確挺罷免 吳音寧引父親著作批韓國瑜: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