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度明確挺罷免 吳音寧引父親著作批韓國瑜: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
吳音寧今(14)日首次明確表達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圖/擷取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今(14)日首次明確表達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還引用父親吳晟所寫作品《北農風雲》,批韓「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好鬥、常說謊、又沒什麼知識」,呼籲高雄市民,市政不容受破壞,6月6日出門投下罷免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江啟臣9日稱罷免是公民權…韓國瑜又提暫停罷韓! 台灣基進:真的很會演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就在下月6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瑜臉書上首次明確表態支持罷韓,還引用父親父親吳晟所寫作品《北農風雲》,描繪對韓國瑜的看法:

「其實,他(韓國瑜)本人,也不過是個販賣黨國意識、封建保守、歧視多元價值、不尊重人、花天酒地、唬弄說大話、不負責任、好鬥、常說謊、又沒什麼知識的傢伙罷了。」

吳音寧說,自己在公部門服務的經驗,使她了解市政一但受到破壞,往往花上更長時間都不一定能夠挽回,因此為了讓高雄繼續往好的方向前進,不要在未來兩年「大走樣」、「倒退嚕」,吳音寧說:「煩請高雄的朋友們,6月6號,一起出來投下罷免的一票!祝福,親愛的高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黃絲帶進軍台北! Wecare高雄:520晚上在台北車站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