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氣球緩緩升空 張博洋:讓罷韓聲音在高雄天空飄揚!
罷韓氣球緩緩升空,象徵著罷韓聲音在高雄天空飄揚。(圖/民視新聞翻攝)

距離6月6日罷韓倒數25天,雖然才剛掛上去沒多久的帆布廣告看板馬上被高雄市政府撤下,不過廣大網友也發揮創意,從用高壓水槍洗出「666投票罷」字樣到今天的氣球升空都造成熱烈回響,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這些都是網友的創意,看著氣球緩緩升空,他也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這次就順應民意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照新批劉一德、罷韓 都是對韓國瑜的抹黑陰謀

張博洋接受訪問時說,不管是氣球、投影還是洗地板都是網友的創意,「這次用氣球升空代表著讓罷韓的聲音飛高高,讓更多人知道高雄市民就是要罷免韓國瑜。」他說,在製作氣球之前已經向相關單位致電,也跟相關廠商詢問,確認這樣的舉動是沒有觸犯任何法規才行動的。

他向韓國瑜喊話:「韓國瑜這次就順應民意吧,不要再做選擇性執法的打壓。升上去的氣球也代表著罷韓聲音在高雄天空飄揚,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也會成為保護高雄市民家鄉的新地標,讓這個地方成為保護高雄的象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張博洋說之後開幕週還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韓黃絲帶進軍台北! Wecare高雄:520晚上在台北車站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