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Wecare高雄推《做不好就罷掉》系列影片 以市政議題直球對決韓國瑜
Wecare高雄推《做不好就罷掉》系列影片,5月11日晚間8時首播。(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距離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剩下26天,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宣布,《做不好就罷掉》系列影片將在今晚首播,6月6日前每週一、三、五會推出「罷免考古題」,以市政議題直球對決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稍早被問到罷韓議題時表示,相信韓國瑜會把市政做好,「看到他非常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料韓國瑜進過少年觀護所 劉一德赴北檢說明懷疑理由

Wecare高雄下午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在江啟臣、李乾龍全黨救一人來到高雄幫韓國瑜開罷前保證班的今天,我們正式啟動發出第一道罷免考題,「這樣一路到6月6號,會有多少題,應該很清楚了吧」。

文章提到,Wecare高雄從今天起,每週一、三、五晚間8時將推出《做不好就罷掉》系列影片,將以市政議題與韓國瑜直球對決,屆時會在Wecare高雄與電視上做首播,希望能讓更多民眾關注到這次的罷免韓國瑜投票,一同看到現在的市政問題,更在6月6號禮拜六,一起投下同意罷免票。

「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登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Wecare高雄提到,在高雄市政府選擇性執法的打壓下,罷韓團體不能掛帆布、不能刊登公車廣告、甚至連走上街頭都還有滿滿的便衣警察在旁陪(ㄐㄧㄢ)伴(ㄕˋ)著,但仍想盡辦法,就是要透過各種管道來宣傳罷免韓國瑜的信念。

「感謝大家這幾天勇敢站出來,參與我們的路口陸戰,也一起贊助與支持。」Wecare高雄表示,大家的每一份心意都很難得,因為市府的打壓,只能忍痛啟動電視廣告宣傳,或許只能露出一下下,邀請大家一起告訴身邊的朋友們、一起鎖定,期待更多朋友加入,共同推動這次的罷免投票。

罷韓投票倒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相信韓國瑜會做好市政,有看到他非常努力。(圖/民視新聞)

距離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只剩下26天,江啟臣今天到高雄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藝人沈玉琳聚餐推銷高雄美食與美景。媒體詢問,罷免投票案有50.2%的選民表示一定會去投票,江啟臣說,不管任何民調,做為一個政黨時時刻刻都會面臨不同檢驗,當下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把本分做好,「我也相信市長會盡他最大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也看到他非常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低調面對罷韓?李乾龍稱韓國瑜不直球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