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會投票嗎?陳菊回應:視時間安排、鼓勵返鄉投票

6月6日星期六就要舉行罷韓投票,台灣基進在母親節這天,到人潮眾多的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外發放罷韓貼紙,呼籲北漂高雄人返鄉投票,而北漂代表人物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回去投票,她說要看當天時間安排,但鼓勵所有高雄人不論贊成反對,都要回去投票。

更多新聞: 請辭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給總統做最好布局

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計時,台灣基進把握宣傳時間,母親節這天到新北市板橋府中站外頭發放罷韓貼紙。

基進黨呼籲北漂高雄人6月6日返鄉投票,而北漂最具代表性的人就是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外界好奇她會不會回去投票?

陳菊強調,會不會回去得看當天時間安排,但鼓勵高雄人不管贊成還是反對罷免都要回去投票,實踐民主意志,陳菊在母親節回應罷韓議題,她也不忘在臉書上分享母親的照片,訴說對母親的想念。

陳菊提到明天就是母親節,也希望離開8年的母親在天上能感受到我們無盡的思念,2012年底陳菊母親過世,當時陳菊擔任高雄市長無法長時間陪伴,加上過去入獄時母親獨自承受異樣眼光,都讓陳菊相當自責,因此每逢母親節,陳菊都會百般思念,也盼望能在夢中和母親相見。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母親節罷韓行動不間斷!尹立:愛媽媽也愛高雄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