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罷韓行動不間斷!尹立:愛媽媽也愛高雄這座城市

距離罷韓投票日到數27天,罷韓團體四處發放黃絲帶,就連今天母親節也不例外,恐怕得忙到晚上才能回家。不過罷韓團體說,正是為了明年能好好陪媽媽過節,因為身為高雄市民,除了熱愛自己的母親也熱愛這座城市。

更多新聞: 已無罷免票仍南下催票!「罷韓黃絲帶」現高人氣神祕嘉賓

來到小港二苓市場發放黃絲帶,現場排出長長人龍都來熱烈響應,還有不少人比出手勢應援。

黃絲帶在短短10分鐘通通發放完畢,罷韓團體分進合擊展開宣傳,就連母親節同樣行程滿滿,沒辦法回家陪媽媽過節,正因為守護高雄這位母親刻不容緩。

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表示,「跟媽媽講對不起,我們可能很晚才能回家,但是我們熱愛自己的母親,也熱愛這座城市,所以我們願意這樣做」。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說,「我是跟媽媽說,為了明年母親節可以好好陪你過上一整天,所以今年母親節只好先歹勢了」。

罷韓投票倒數不到30天,不只投票場地一波三折,傳出可能會有技術性干擾投票的情況。對此尹立強調,「他們可能會故意裡面兩三分鐘就能結束,他們可能會在裡面待十幾、二十分鐘,假設運用這樣的手段,都是違反選罷法」。

張博洋則說,「『投票罷』這三個字非常非常的展開,韓市府的高速效率清理,我們沒有像市長一樣,掌握整個市府機器的公權力,我們唯一有的就是廣大市民跟眾多網友的創意」。強調就算前方滿布荊棘,也要負重前行,罷韓團體打死不退,6月6日決戰高雄。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會投票嗎?陳菊回應:視時間安排、鼓勵返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