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連續兩天超過30例確診 「毒王」跑遍5家夜店爆發群聚感染
南韓首爾梨泰院地區夜店爆出群聚感染,今天又再度新增35例確診個案。(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南韓首爾梨泰院地區夜店爆出群聚感染,今天又再度新增35例確診個案,全境累計10909例,這起事件讓原本疫情一度趨緩的南韓,又再度深陷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風暴。

更多新聞: KARA奎利和毒王同夜店熱舞 「篩檢結果出爐」向社會致歉

南韓一名29歲男子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在出現症狀前曾前往梨泰院5家夜店,沒想到讓疫情一發不可收拾,超過數十人遭到感染,一路從首爾到濟州島都有案例,這名男子還被稱作是「毒王」。

《韓聯社》報導,連續兩天超過30例確診,也是自4月9日以來最高,特別是新增35例病例中,多達29例屬於社區感染,且與「梨泰院地區夜店」有關。報導也提到,35例病例中,分別是首爾市20例、京畿道4例、忠清北道3例及仁川市2例,其餘6例屬於境外移入,其中3例在入境檢疫過程中確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