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嫌疫苗「太晚了」 陳時中:沒有人不想要快!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苗要快...我想沒有人不想要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各國爭相加速開發疫苗,我國國光生技預估,最快明年秋冬才能量產,讓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直言「太晚了」,呼籲民進黨應趕快加入「國際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說,「疫苗要快...我想沒有人不想要快!」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加快疫苗研發進度 美國上萬志工參加人體實驗

朱立倫今天上午在社群媒體上發表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暢談防疫部署,談及武漢肺炎疫苗時,他呼籲政府應趕快加入「國際隊」,絕對不能閉門造車,疫苗若是明年底才上市,我國恐面臨鎖國困境。

「疫苗要快我想沒有人不想!」陳時中指出,前段時間我方特別與友好國家會談,都是為了儘快分享防疫成果,進而將研究成果運用在國際合作上。他強調,疫苗藥物合作都已積極進行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坦言抗疫決策壓力 陳時中:每次下禁令都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