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到最後都會吵架...黃小柔因「一件事」找到與媽媽相處方式
黃小柔與媽媽感情好。(圖片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近日上節目透露,媽媽自願擔任她在拍攝電影期間的助理,而媽媽也十分稱職,不但將檔期濃縮至一周,還因此獲得機會在中國天津遊玩,某一夜母女倆酒足飯飽過後,準備回飯店的路上,媽媽突然對她感性告白,讓黃小柔相當驚喜,沒想到因為一場電影,能意外找到她與媽媽最適合的相處方式。

更多新聞: 周揚青分手痛宰羅志祥太狠?媽媽看不下去開罵

黃小柔自言與媽媽的感情很好,可惜兩人聊天到最後,大多時間都會以吵架收場,不過卻透過某次的工作,讓事情有了轉變。

有一次黃小柔接到電影的拍攝工作,媽媽自願擔任她的助理,原本以為媽媽會造成麻煩,沒想到媽媽竟跟劇組相當合拍,而工作人員也體諒媽媽的辛勞,主動將黃小柔預計拍攝一個月的檔期濃縮到一個禮拜,空下來的時間也得以讓母女兩人樂遊中國天津。

而知道母女倆相約出遊,出資電影的老闆也立刻要司機帶黃小柔與媽媽出去玩,還「阿莎力」將費用全包,讓兩人非常開心。

在幾天的玩樂後,因為母女玩得十分愉快,也連帶將平時交談後容易吵架的事情一同忘記。有天晚上吃飽後,回程路上,媽媽還感性地對黃小柔說:「這才是我最想要的談話方式」。

經由此次的經驗,黃小柔也欣慰表示,沒想到能經由一部電影,意外找到母女最適合的相處方式。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媽媽上月染武漢肺炎過世 NBA狀元唐斯哀傷度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