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射箭賽晉四強 世界第二女神羅培茲坦言很有趣

世界射箭總會舉辦的第一屆線上射箭大賽,讓選手們在自己家也能一起較勁,女子世界排名第2的哥倫比亞神射手羅培茲,在8強賽擊敗美國選手愛莉森,順利挺進前4強,雖然這是因為疫情而改變的比賽方式,但她覺得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 廚房變身射箭場 世界線上射箭大賽真實開戰

世界排名第8的美國選手愛莉森,從自家廚房,往外面的標靶射,她在8強賽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哥倫比亞好手羅培茲。

世界射箭總會在防疫期間舉辦了線上射箭大賽,選手們在家裡就能和世界各地其他選手,一起較勁,結果羅培茲最後射出完美30分,以2分差距險勝愛莉森,晉級4強賽,賽後人在哥倫比亞的羅培茲表示,很有趣。

羅培茲表示,「我們先前準備比賽就覺得很有趣,我真的很開心這很有趣,我對這裡天氣感覺有壓力,但最後一切都很完美,我真的很開心而且覺得驕傲,也感謝塔雅(愛莉森)讓我享受對戰樂趣。」

線上射箭賽現場沒有裁判,只能選手自由心證,人在美國的愛莉森雖然落敗,但也是很開心,她說防疫期間,沒有比賽,大家互相支持打氣。

排名世界第8的愛莉森則說:「但我還是感覺很好玩,就像莎拉(羅培茲)說的,在病毒疫情期間沒有比賽,我們一直互相支持所以對我來說,能夠有比賽就很好玩了,我有點難過賽事結束了,因為我還想繼續和我的朋友比賽,但我希望大家都鴻運當頭,也祝莎拉好運。」

羅培茲將在四強賽,碰上另一位美國好手皮爾絲,爭取決賽門票。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女子射箭隊拍片謝醫護 呼籲大家「順時中、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