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精品近期將漲價!南韓民眾冒染疫風險排隊搶名牌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逐步解封後,最想出門買什麼?南韓和中國,這幾天百貨公司外出現大批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名牌,全是因為LV、香奈兒等品牌,傳出近期內要漲價的消息,漲幅從5%到19%不等,幅度比往年還高,因此民眾甘冒染疫風險,也要出來血拚一下。

更多新聞: 搶「偽出國」商機!特賣會下殺1折 民眾搶翻天

南韓首爾樂天百貨外,被戴口罩的排隊民眾,一圈又一圈團團包圍。這些人不是要來搶購防疫商品,而是衝著名牌精品而來。

悶了好幾個月,疫情稍微趨緩,民眾大解放,通通跑出來搶購名牌精品。有些人清晨5點不到就來排隊,深怕10點半開門領不到號碼牌。

樂天百貨公關部總經理指出,「我們觀察到民眾在武漢肺炎之後,出現強烈的購買慾,加上現在沒辦法買免稅品或出國,所以乾脆在國內花(錢)。」

精品以往每年都會固定調漲,但今年漲幅特別高。義大利精品LV,2019年9月到今年3月半年間,已經漲了2次,最近一次漲幅達到5%至8%。

香奈兒也傳出5月13日起,全球全面調漲15%到19%。消息一出,北京、上海等門市,上周就出現大排長龍的亂象,不顧疫情,趕緊趁漲價前,血拚一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一鬆懈就爆群聚?南韓物流中心確診逾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