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姊妹存錢捐給指揮中心 陳時中暖心:心意都收到了
指揮官陳時中收到兩個撲滿。(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直播)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台灣能有這樣的防疫成績,都要感謝指揮中心沒日沒夜的付出。而指揮官陳時中在今天記者會提到,有很多民眾都會寄禮物過來,他也很感謝,昨天收到一對小姊妹的手寫卡片,還附上存滿錢的兩個撲滿,希望能盡一點力幫助指揮中心。陳時中感動表示,她們很可愛,但這些錢對小孩是一筆不小數目,之後會退回去給她們,「但是心意我們都收到了。」

更多新聞: LIVE/雙鐵防疫措施逐步放寬?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陳時中表示,昨天收到了一對小姊妹的手寫卡片,童言童語盡是對指揮中心滿滿的感謝。陳時中感性念出卡片內容,「看到指揮中心沒日沒夜開記者會,媽媽說為了要防疫,所以要減少出去玩的次數才可以降低感染。」

這對小姊妹也相當聽話,在卡片寫道,媽媽幫她們買了存錢筒,裡面的零錢都是家人不定時給她們的,現在也存了一筆,決定要捐給指揮中心,希望能讓指揮中心不要那麼辛苦。陳時中也相當感動,因為這些錢對小孩來講不是小數字,之後會還給她們,「不過心意也收到了,存錢筒會放在我的書桌上一個禮拜,也會還給她們,讓她們可以養成存錢的好習慣。」

除此之外,他說現在可以出去玩了,不過在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戴上口罩,也記得要保持社交距離,同時不忘俏皮表示:「出去玩也要記得念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國聲援挺台灣參加WHA 陳時中:世界起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