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仍未獲邀參與WHA...台灣自辦視訊會議?陳時中:先賣個關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指揮中心今日所召開例行記者會上,陳時中針對日前所說將分享給世界的台灣模式有哪些內容表示,將包含決策體系、與民眾溝通,以及相關策略運用等。至於同樣是日前所說,世衛大會期間台灣將自行召開的視訊會議,陳時中表示要賣個關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姊妹存錢捐給指揮中心 陳時中暖心:心意都收到了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除了積極投書並進行口罩外交,以爭取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外,也會撰寫、搜集台灣經驗與世界分享台灣防疫模式,如今世衛大會將至,究竟將分享怎麼樣的防疫經驗使人好奇。

在今(1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召開記者會上,指揮官針對此事說,將整理決策體系、與民眾溝通,以及相關策略運用與塞檢選擇等資訊向各國報告。

至於也是先前所提,在世衛大會期間台灣將自行安排的線上會議,目前有何期程規劃,參與國家又有哪些,陳時中說此事就要先賣個關子暫時不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酒店今解禁「超前部署」引注目 陳時中: 仍須依循指揮中心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