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台灣成員直播被罵「醜」 舒華霸氣回酸民:你連臉都沒有
圖片截取自(G)I-DLE VLIVE頻道

南韓新生代女團(G)I-DLE成員穗珍先前開直播時,遭酸民留言辱罵「長得好醜」,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她陷入一陣沉默。而同團台灣成員舒華10日開直播時,又遇到酸民留下相同惡評,但舒華隨即反擊,除了點名該帳號名稱,還大罵「那個人才最醜、那個人連臉都沒有」,展現十足魄力。

更多新聞: (G)I-DLE蟬聯《M COUNTDOWN》冠軍 台籍成員舒華上台以「中文致謝粉絲」

南韓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擁有精緻五官、白皙肌膚和清新氣質,是團體中的顏值擔當,沒想到10日和團員美延開直播時,竟然遭酸民攻擊「你臉上有個東西,長得好醜」。由於是台灣成員,對韓文不太熟悉,舒華一開始還不明白什麼意思,經過反覆確認後發現遭到辱罵,當場變臉反擊。

圖片截取自(G)I-DLE VLIVE頻道

由於同團成員穗珍先前直播時也遇到類似惡評,還流露出難過神情,令粉絲十分不捨。因此愛護團員的舒華這次遇到相同狀況,就直接怒嗆「不是上次罵穗珍姐姐的吧?瘋了嗎?就請你離開吧」,還說「這樣的行為讓人心情很差,大家不覺得很過份嗎?」

穗珍先前直播時遭到酸民攻擊長相(圖片截取自(G)I-DLE VLIVE頻道)

舒華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些批評受傷,但身邊的人可能會在意,看見朋友被攻擊,自己也會心疼。接著舒華還把酸民帳號大聲念出來,隨後向美延告狀,說自己找到酸民了,「那個人才最醜,那個人連臉都沒有」,直率又霸氣的反應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舒華霸氣護團員的表現,獲得一片好評

(民視新聞網/李芝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姜丹尼爾克服憂鬱M COUNTDOWN炸翻舞台 歌迷喊「值得無限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