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大哥慶生遭砍傷 兩派人馬KTV大亂鬥

凌晨1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傳出一起鬥毆砍人案件。幫派的一名陳姓大哥帶著小弟到KTV慶生歡唱,途中離開包廂去上廁所,卻在走廊上和另一個幫派的兩名男子發生碰撞,爆發衝突。打鬥中,陳姓男子的脖子被折疊刀砍傷、血流不止,進而又引發兩派人馬的大亂鬥。

更多新聞: 幫派吸收少年當車手 「私刑正義」拍裸照逼服從

一大群人聚集在KVT門口,不斷叫囂、互相推擠,兩派人馬一路從室內打到室外,火氣還是很大。

這起鬥毆案件,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家KTV,幫派的一名陳姓大哥帶著小弟來慶祝35歲的生日,歡唱途中,陳姓大哥和周姓小弟離開包廂去上廁所,卻在走廊上和另一幫派的兩名男子發生衝突。

混亂中,陳姓大哥的脖子被折疊刀砍傷、血流不止,雙方人馬聽到打鬥聲,衝出包廂助陣,引爆大亂鬥,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將場面壓制下來,並將4名傷患送醫。

目前陳姓大哥的傷勢並不樂觀,大批幫派分子都聚集到醫院關心,而警方派員到醫院門口戒備、嚴防再次爆發衝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把員警當「塑膠」?十多人警所外聚眾鬥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