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消費小燈泡李來希不認錯 傳國民黨已停權處分

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中傷立委王婉諭,踩著女兒上位,而且支持罷韓,是把女兒的頭顱踢到高雄,引發譁然,甚至連國民黨也打算用黨紀處分。不過李來希對此只說尊重,而且依然不覺得自己有錯。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國民黨已經對李來希,停權處分。

更多新聞: 李來希冷血言論惹眾怒 館長飆罵:天理不容、枉稱為人

喪女之痛,被傷口撒鹽,時力立委王婉諭,沉痛反擊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表示:「我個人生命中的痛苦不應該來作為對立的政治工具。」。但即便引發譁然,李來希依然不認為自己有錯。

李來希說:「我什麼地方錯了?我要她好好執行立法院的職責,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要受到人民的監督跟檢驗,我對於國民黨內部怎麼運作,我其實不了解,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時表示:「就算不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都認為不應該講這樣的話,因為在別人的傷口上面...,做這樣的事情跟發言,我認為是完全不恰當。」

眼看國民黨,連兩天公開劃清界線,更表明已經送交考紀會,並且停權處分,李來希試圖發文自救,引述報章內容,辯稱不是要消費死者,再批王婉諭是在野黨立委,不監督執政黨,卻去監督另個在野黨,根本角色錯亂。

更堅稱不可以利用家庭悲劇,謀取不相稱的權位,還理所當然的豁免於人民的監督與批判。但這論點,形同提油救火。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批評:「講這樣的話出來,其實除了展現出你本身缺乏同理心,同時過於冷酷無情,他本身是站在政治角度去做發言,所以國民黨,當然要表達他的態度出來。」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表示:「他的做法是展現他的心虛,如果他認為要法律定他罪,才要道歉,那顯然他自己的標準比人家低太多了。」

儘管朝野立委一致點名道歉,但李來希堅持,等法院認定有錯再說。把人身攻擊視為合理針砭,也難怪李來希一路來,爭議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冷血批評小燈泡媽 李來希:我什麼地方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