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冷血言論惹眾怒 館長飆罵:天理不容、枉稱為人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拿小燈泡事件反擊挺罷韓的小燈泡媽媽、立委王婉諭,引起社會嘩然!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大罵說李來希這樣的做法根本天理不容,枉稱為人,網友也留言大罵,應該對當事人道歉,甚至號召大家一定要回高雄投票。

更多新聞: PO合成大衛像遭控性騷不成立 館長轟浪費社會資源

網紅館長陳之漢氣炸,開直播大罵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就是王X蛋就是一個畜X,講難聽一點欠修理。」認為用小燈泡事件,批評支持霸韓立委王婉諭,實在天理不容。

網紅館長陳之漢:「講這個東西是不是天理不容,在你面前頭就掉下來了,大家想像一下,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我是小燈泡的朋友或者是他的家人,我一定打你的,我今天一定跑去打你。」

對於李來希言行,館長氣到想揍人,認為就算是政治立場不同,也不該拿別人的傷口來當作政治工具。

陳之漢表示,「哪怕今天是韓國瑜,我們很討厭他,但是今天我們也不會把他的罪,或說他家裡曾經發生什麼悲慘的事拿出來消遣他吧,你去消遣一件台灣10大慘案,我相信這絕對有...,我沒有那麼堅強真的,你砍我小孩子的頭我一定砍你。」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

館長直播一出,讓不少看不下去的網友留言大罵,「這是人會說的話嗎?」「應該對當事人下跪道歉」「那你自己的頭要不要被人砍下來當球踢踢看」,甚至號召高雄人,6月6日把票投起來。

館長怒批,「你連讓我罵髒話的資格都沒有,今天要去羞辱一個人啊,你還要有點價值感,但是你這個人喔,你枉稱為人你夠資格做人嗎?」

李來希反罷韓,拿喪女之痛反擊王婉諭,這種狠戳傷痛的作法,任誰看了都無法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來希不雅字眼罵陳建仁 林為洲切割:他跟國民黨只有一點點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