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滅火!李來希冷血言論 國民黨:已停權 研議開除黨籍
國民黨停止李來希黨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罷韓後,竟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批評「把女兒小燈泡的頭顱踢到了高雄,踩著女兒往上爬」,冷血批評引發大眾憤怒。國民黨昨也趕緊止血,表示不排除開除其黨籍。今(14)日國民黨考紀會則表示,已對李來希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更多新聞: 李來希爭議言論持續發燒 王婉諭籲國民黨正視

不滿王婉諭支持罷韓,李來希竟口無遮攔謾罵「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此舉不僅於受害者家屬傷口撒鹽,亦揭開台灣社會共同的痛。針對李來希行徑,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昨臉書直呼言論須有人性底線。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則表示,若經檢舉考紀會當然處理。

國民黨今日表示,針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不當發言,經黨員檢舉,國民黨考紀會根據黨章相關規定,已做出先行停止黨權處分。至於是否撤銷或開除黨籍,將待正式召開考紀委員會議時,再行議處。

不過對於黨內祭出懲處,似乎對李來希不痛不癢,他對此只說尊重,且依然不覺得自己有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炒作凱聚案判刑2年10月 傅崐萁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