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國民黨議員怒噴李來希冷血言論 邱于軒:任何父母看到這段話都會不滿!
(圖/翻攝自邱于軒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8日在臉書上聲援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稱「小燈泡頭顱被媽媽踢到高雄了」,毫無人性與道德的言論瞬間引爆各界的批評聲浪,而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昨夜透過臉書質問,李來希是哪款豬隊友?表示做父母的看到這段話都會很不滿,並呼籲李來希公開道歉。

更多新聞: 李來希冷血言論惹眾怒 館長飆罵:天理不容、枉稱為人

邱于軒昨夜在臉書上表示,只要為人父母的,看到李來希的言論都會不滿。小燈泡的悲劇是台灣社會安全網的缺口所造成的,為何要利用這種傷口來挑起社會的對立?

她憤怒表示:「除了讓身處罷韓戰場的市長無辜受牽連!更讓國民黨形象受重傷。」

她認為,這句話帶來對國民黨和對市長的殺傷力,也傷了每個做父母的心。她向李來希喊話,尊重「高雄人、好嗎」?並呼籲李來希公開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韓李來希出狂言引公憤 王世堅批「臭嘴」籲韓國瑜強硬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