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冷血發言又一筆! 郭冠英挺李來希 竟稱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嗎?」
郭冠英發文挺李來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罷韓後,竟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批評「把女兒小燈泡的頭顱踢到了高雄,踩著女兒往上爬」,冷血批評引發大眾憤怒。不過不僅李來希本人毫無歉意,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前新聞於秘書長郭冠英今日也在臉書上力挺對方,竟稱「王婉諭當上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

更多新聞: 李來希不認自己有錯 王婉諭回擊:這是道德的問題

郭冠英在臉書寫到,「E r r r r,靠!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王婉諭當上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他以充滿嘲諷的口吻寫道,難道是靠她先向「世衛」示警?或靠首先說Diewan 南波萬?都不是嘛,她靠的就那一點燈也。

郭冠英還痛批,「她比洪慈庸還不如,洪是靠她弟弟與太陽」,但洪每天還扮蝙蝠俠,報告偵測進度,蒙個臉。至少她讓戴口罩這習慣深入人心,因此防疫在民進黨那麼爛之下,還沒有暴疫,就是靠洪的口罩形像與旺旺的水神。洪慈庸的罩扯表演是比陳時中好看多了,她當個綠委總還有點道理。而小燈泡媽靠什麼?

郭冠英接著炮火對準國民黨,表示這事國民黨氣李來希最可恥可笑,還說要開除李黨籍,誰會希罕?國民黨怕死了台獨,台灣就是「靠」,蔡英文搗軍靠山,磐石艦養疫靠水,民進黨靠騙,國民黨靠民進黨,520靠獨搞機,形成個腦纏循環。「台灣就像個曙前的燈膽,很快就要熄滅了。只有新黨還可靠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甘背黑鍋!公務人員協會切割李來希 擬撤榮譽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