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醫護人員歌曲爆紅!創作者竟是涂醒哲兒涂世旻

網路一首獻給防疫人員的歌曲《We Will Win》,搭配醫護人員值勤畫面,感動不少人,演唱者涂世旻主修聲樂,目前在美國擔任演員,過去除了拍電影、也在台灣拍過電視劇跟廣告。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父親就是前衛生署署長涂醒哲,MV中父子倆罕見「同框」演出。

更多新聞: 推廣高雄安心旅遊!飯店燈光秀點亮夜空

演唱者涂世旻清新嗓音,自彈自唱一首自創曲《We Will Win》,要來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撫慰人心的歌詞感動不少人,長相斯文的演唱者涂世旻,他的父親也就是前衛生署署長涂醒哲,透過剪接,父子罕見「同框」演出。

聽到兒子自創曲,涂醒哲也深深受到感動,「(分數)不敢打太高啦,打個80幾分可以,但是他的效果,我希望能夠打到100分,讓這些需要的人都聽到都能夠安心。」

35歲的涂世旻在美國除了主修聲樂,也學了戲劇跟舞蹈,留在美國發展擔任演員,2011年出道拍電影,代表作《洛城往事》拿下不少獎項,後來也接拍台灣電視劇,還有多部廣告及舞台劇。兒子才華洋溢,防疫期間還能盡一份心力,讓父親涂醒哲備感欣慰。

涂醒哲表示,「我們終將戰勝這個病毒,這個部分我是覺得很好,他跟我講的時候,我說哇這個很好,你這樣做很好,因為你學的聲樂以及演藝方面,終於可以替社會做一點貢獻。」

一首獻給醫護人員的歌,讓涂世旻知名度暴增,老爸涂醒哲也跟著沾光。

(民視新聞/黃國誠、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有疑似武漢肺炎症狀 拒住負壓病房與醫護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