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來希冷血言論 柯文哲嗆:把他送到地獄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批李來希直接下地獄。(圖/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8日在臉書上支持罷免韓國瑜,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容譽理事長李來希在個人臉書上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挖開被害家屬心底傷痛的冷血言論也讓藍綠一致要李來希向王婉諭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武漢肺炎疫情防疫、紓困及產業振興專案報告前,被記者問到李來希言論一事,不客氣回應:「把他送到地獄去啊。」

更多新聞: 不甘背黑鍋!公務人員協會切割李來希 擬撤榮譽職

4年前王婉諭的女兒小燈泡在光天化日之下遭到慘忍砍殺,為了檢視社會安全破口對孩童造成的嚴重性,因此走上政治路。對於6月6日的罷韓案,她也在臉書上表態支持,不料卻遭到李來希毫無人性的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此話瞬間引來各界批評聲浪,也讓藍綠營氣憤不已。

柯文哲昨天在臉書上寫道,政治應該是鼓勵向上提升的力量。如果因為政治,只剩對立和仇恨,而且對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幸,沒有一點點基本的憐憫和關懷,只會讓自己離光明面愈來愈遠。「對於李來希在一個社會的悲劇上、在失去孩子的心碎母親身上的惡劣發言,除了譴責,沒有其他。」除此之外,今天出席專案報告之前,有記者提問對此番言論的看法,柯文哲不客氣回應,「把他送到地獄啊。」相當不滿李來希對於在被害家屬傷口上灑鹽還趁機挑起社會對立的冷血言論。

而昨晚高雄市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也透過臉書批評,表示李來希到底是哪款豬隊友?任何做父母的看到這段都會不舒服,呼籲他要跟大眾以及王婉諭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挺韓李來希出狂言引公憤 王世堅批「臭嘴」籲韓國瑜強硬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