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今總辭 蘇揆霸氣肯定團隊表現:走路有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率內閣走完總辭流程,這也是他任內第二度總辭,會中他除了向閣員鞠躬道謝,也肯定內閣首長表現,「各位真的是最強的團隊」;蘇貞昌說,這一段期間做出成績,各位一定感覺到外界、人民群眾裡都是肯定,這一個階段的官員,走路有風、被人民肯定,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為國家做事。

更多新聞: 顧立雄接國安會秘書長?王定宇:能因應兩岸法律戰

520前,最後一個行政院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官員們走完總辭流程,蘇貞昌說,自己就任至今,是第487天,剛好滿1年4個月,也感謝行政團隊每位同仁夜以繼日、確確實實地解決了問題、解決了民怨、做出了成績,讓國人感受到「有政府、會做事」。


蘇貞昌還說,未來很多的首長會繼續留下來和團隊一起前進,有些首長因為生涯的規劃,可能要暫時離開團隊,但這一段期間大家一起努力,內閣首長必定留下深刻的記憶,希望各位記得曾一起窮盡一切之力,建設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家,期待未來在這個團隊或不在這個團隊,在任何位置上,還是彼此能夠有機會互相支持、鼓勵。最後,他也勉勵這些官員,非常肯定各位,「各位真的是最強的團隊」。


更多新聞: 520新人事佈局 陳菊接任監察院長呼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