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慶幸國民黨未恢復傅崐萁黨籍 徐巧芯:否則一天李來希一天傅崐萁哪吃得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瑜臉書表示,傅崐萁確定入獄差點又要燒到國民黨,因為在數月前傅崐萁差一點恢復國民黨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有「花蓮王」之稱的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被依《證券交易法》判刑2年10個月確定入獄,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私人臉書貼文表示,早有預料如此情況可能發生,當時傅差點恢復國民黨籍的時候就已有提醒大家注意,但卻被部分人士罵,如今看來「是不是果然如此呢?I told you.」。她慶幸傅崐萁並為恢復黨籍,「否則一天李來希出事,一天傅崐萁出事要怎麼能吃得消?」

更多新聞: 李來希爭議言論持續發燒 王婉諭籲國民黨正視

有「花蓮王」之稱的立委傅崐萁被控於86年間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和華隆公司股票,檢察官1998年偵辦,至今已21年。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去年依「證券交易法」判刑2年10個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14)日駁回上訴而定讞,傅崐萁確定獄。最高法院已通知檢方展開防逃。

針對此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瑜臉書表示,差點又要燒到國民黨,因為在數月前傅崐萁差一點恢復國民黨籍。徐巧芯說當時就已說明可能會有如今狀況,特別提醒注意,但卻被部分人士罵得狗血淋頭。

徐巧芯表示「是不是果然如此呢?I told you.」否則一天李來希出事,一天傅崐萁出事要怎麼能吃得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遭判刑兩年10個月 藍綠呼籲請辭花蓮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