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防疫英雄!葡萄王生技大廠捐600箱能量飲料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雖然台灣防疫有成,已經連續多天零確診,但依舊不可鬆懈。內政部長徐國勇募集防疫物資,號召民間共同攜手防疫,就有生技大廠大方捐贈600箱的能量飲料,要給第一線的防疫英雄提振精神。

更多新聞: 飯店點燈幫台灣加油 感謝防疫英雄

內政部長徐國勇遞上感謝狀,因為生技大廠葡萄王,一口氣捐贈600箱的能量飲料,要給站在防疫第一線的警消、移民署同仁,加油打氣。

葡萄王生技董事長曾盛麟:「一點的微薄的心意,來給就是這些第一線的,內政部的同仁來打氣,也很感謝大家的付出,能夠讓我們台灣的防疫成績,可以做這麼的漂亮,在此還是敬上,我們企業最大的敬意,那也謝謝內政部的所有同仁,徐部長的辛勞。」

一箱箱的紙箱,裏頭全是擁有健康食品認證,可以對抗疲勞的補給飲品,企業貼心舉動,讓這群抗疫英雄相當暖心。

內政部長徐國勇:「我相信說這一些都對我們第一線同仁,都是一個心意跟最大能量的支持,所以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更要感謝我們很多企業的捐贈,有的是各式各樣的物資、金錢,來支持我們這些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企業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加上民眾配合防疫,串起台灣防疫的堅強陣線。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英雄辛苦了!醫護人員壓力大、嘆愛的距離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