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王孝維:相信黨中央會還自己清白
王孝維表示,相信黨中央會調查出前因後果來還他清白。(圖/民視新聞)

520進入最後倒數,總統蔡英文將再度接下民進黨主席大位,新舊任黨主席即將交接,黨內卻發生台北市兩位黨部主委參選人薛凌和王孝維互控賄選,讓黨中央暫停5月24日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王孝維今天表示,相信黨中央會調查出前因後果來還他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降北市黨部主委拚2022選戰? 林飛帆「提三點」回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受訪時表示,他是因總統初選而來(擔任主席),卻因台北市主委選舉沒辦法好好協調,「可以說是帶著淚水,帶著汗水而來,帶著遺憾離開」。他強調,這個對他來講是最大的一個傷害,但還是很努力的在協調這件事情。

王孝維指出,他會全力配合黨中央,絕對隨傳隨到配合黨中央調查。他也坦言,內心多少有些不平,認為自己已受法律制裁,這幾十年也做很多公益,希望愛護他的人能繼續支持他。

談及薛凌喪失資格,王孝維表示,「沒有任何意見」,黨中央決議他都尊重。他認為,黨中央有高度智慧來處理這件事情,特別在這次選舉他是清清白白,為何產生這樣情況,相信黨中央會調查出前因後果,還他清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暫停 王孝維、薛凌隔空互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