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暫停 王孝維、薛凌隔空互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前立委薛凌和前北市議員王孝維互槓,因為無法達成共識,黨主席卓榮泰宣布選舉暫停,不過兩人的交鋒持續進行,王孝維上廣播專訪,質疑陽信集團到中國投資,中共會以商逼政,對此薛凌駁斥,陽信投資不是她一人說了算,要王孝維查清楚再講。

更多新聞: 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黨代表選舉明登場!任期跨2022選舉競爭激烈

前立委薛凌和前北市議員王孝維,爭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互相攻訐,戰火波及民進黨中央,情況之嚴重,逼得黨喊暫停選舉。

王孝維上廣播節目專訪,面對主持人周玉蔻提到「17歲做的事情,42年以後拿出來被打,那是對手太殘忍吧,那跟李來希有什麼不一樣?」他回應「他們還有很多很多的掏空案,譬如說超貸案,一大堆一疊,但是我從來沒有攻擊過」,替自己抱屈。

王孝維也提到,自己在這次選舉清清白白,沒有攻擊薛凌的陽信銀行,更質疑42年前的案子,當時未成年犯案,為何資料會被取得,懷疑是對手以公權力取得資料。

面對指控,薛凌駁斥,強調揭發事情的不是她,而是妖西臉書發文,認為王孝維找錯人。不過王孝維再質疑陽信集團到中國投資,未來若入主北市黨部,難道不會被中共以商逼政?薛凌回應「陽信銀行就是一個大眾公司,陽信銀行要到哪裡投資什麼事業,都要經過股東會授權同意,不是一個人,單獨我薛凌就可以決定,我在陽信銀行沒有擔任任何職務,他就搞不清動態」。

薛凌和王孝維隔空互槓,沒有因為選舉暫停熄火,520後總統蔡英文就要回鍋擔任黨主席,這場北市黨部主委之爭怎麼收尾,外界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彰化主委選舉也廝殺 許廣東控邱建富赴中參與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