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黃慶林控薛凌賄選遭踢館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5月改選,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到中央黨部,指控薛凌送地瓜禮盒,要求黨中央調查。但薛凌陣營也派人到場反嗆,王孝維有送冠軍米禮盒,雙方人馬互相指控。

更多新聞: 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暫停 薛凌、王孝維火氣未消再指控

頭綁痛心布條,手拿陳情書,民進黨前台北市主委黃慶林到民進黨中央,秀出手中的地瓜禮盒,洋酒禮盒等證物,指控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薛凌賄選。

就這麼巧,被指控的薛凌陣營,派出曾參選北市主委落敗的牛糞博士朱政騏等人,到場反嗆,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5月24日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之爭,由曾任三屆台北市議員,四屆民進黨中執委的王孝維,對決現任台北市立委何志偉母親,綠色友誼連線的前立委薛凌,雙方的戰火,似乎一觸即發。

兩邊互相叫囂,現場亂成一團,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趕忙制止。

李慶鋒表示:「黨職選舉一樣受到法律與黨紀規範,如果有不法情事,請直接向中央黨部組織部檢舉,不建議透過網路社群媒體,或直接訴諸媒體,以免在事實沒有查明之前,損及政黨形象。」

到底有沒有賄選,李慶鋒強調黨中央已經在調查,不希望少數人思慮欠周的行為,讓外界有負面觀感。

(民視新聞/何文堯、嚴俊強、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北市主委選舉暫停 王孝維、薛凌隔空互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