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視察店家防疫「選吃滷肉飯」 陳時中透露:肉圓、碗粿我都喜歡
陳時中明天要去吃滷肉飯。(圖/民視新聞)

針對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召開最新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明日視察店家防疫,為何特別選吃滷肉飯,他笑回這是本土小吃,大家都喜歡,「我也吃過非常多種」,一談到吃的陳時中似乎打開話匣子開關,「我也並不是只喜歡吃滷肉飯,各種小吃,像是肉圓、碗粿我都蠻喜歡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35天無本土病例 陳時中:下次想找大家外面踏踏青

武漢肺炎疫情在台趨緩,中央鼓勵民眾實行樂活防疫,而陳時中也將在明天實際走訪商家,親身示範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告訴民眾在防護做好的前提下,可以出門玩樂。

被問及為何選擇滷肉飯店家,是不是特別愛吃台灣的滷肉飯,陳時中坦承,「對…基本上當然有很多考慮,不過滷肉飯是本土的小吃,大家都非常喜歡吃」,他並提及台灣每一個人都吃過不同的滷肉飯,「我也吃過非常多種的啦,每樣都有它的風味不同,我都覺得相當不錯」

陳時中還自曝,並不是只喜歡吃滷肉飯這一樣,「各種小吃,像是肉圓、碗粿這我都蠻喜歡的。」

另外,今日有小農送上8顆芭樂祝賀連8天無新增確診病例,陳時中在記者會結束時還端詳了一下,下好離手選了一顆,拿起來聞聞後,就滿意的帶走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