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來希拒道歉 王婉諭:言論非常惡意且不堪「盼國民黨正視」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與邱顯智下午出席「監護處分相關修法公聽會」,針對李來希日前在臉書的冷血言論,她認為短期內李來希不知道能否認識到自己在道德、口德素養上有所認知,應該要好好尊重、對待對方。

更多新聞: 李來希摔倒「後腦勺撞牆壁」急送醫!自嘲「田園夢碎、諸事不順」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月6日登場,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在臉書上痛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要王婉諭回到自己的初衷。

王婉諭今天下午出席在立法院舉行的「監護處分相關修法公聽會」,她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各黨要怎麼經營她不適合表達意見。王婉諭指出,(李來希)的言論真的非常惡意且不堪,在大家都不太能接受的情況下,國民黨應該要認真正視這部分。

媒體提問,李來希到現在不願意為他的言論道歉,還做出一些不好的回應。對此,王婉諭認為,這不是犯罪與否的問題,是在於道德、口德及素養層面(的問題),不知道短期內能不能真正讓李來希認識到此事,希望他及整個台灣社會都能在道德、教育方面更有意識到彼此要好好尊重對方、對待對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開除謝立功 李來希、徐正文停權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