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摔倒「後腦勺撞牆壁」急送醫!自嘲「田園夢碎、諸事不順」
圖片擷取自李來希臉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之前常因爭議話題上新聞,近日他表示自己要遠離政治,雲遊山川。不過昨(16)日上午李來希在整理庭院後沐浴完畢時,卻因暈眩跌倒,「後腦勺撞擊牆壁」送醫治療,自嘲「田園夢碎,連回歸故里都是難事,諸事不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來希拒道歉 王婉諭:言論非常惡意且不堪「盼國民黨正視」

李來希今天在臉書上PO文,描述自己「遠離政治」後的生活,整理庭園、清除藤蔓、栽植幾棵百香果樹,看起來相當充實,但也因此過度勞動,讓他沐浴更衣完畢後一陣暈眩,翻倒在浴缸內,後腦勺撞擊牆壁,緊急打119救護,到現在仍隱隱作痛。

李來希還提到,年紀大了應該自制,不應逞強,並哭喊「看來我的田園夢碎」,回歸故里都是難事,「諸事不順,歲不我與,奈何奈何?」並要各界朋友們也要保重。

貼文底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關心李來希身體狀況,並要他保重,還有人說要他「好好活著」,別讓某些人如意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李來希不雅字眼罵陳建仁 林為洲切割:他跟國民黨只有一點點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