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密會竹聯堂主動員干擾罷韓 張安樂:這樣做是替民進黨加分「絕對不可能」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圖/民視新聞)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上週出席竹聯幫虎堂春酒,內部人士爆料,席間談到要透過動員干擾6月6日罷韓投票。張安樂下午表示,完全沒有此事,若要這樣做的話,等於替民進黨加分,「我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

更多新聞: 呼籲韓粉6/6別出來投票!韓國瑜拍片:罷韓是被鼓譟出來的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將在6月6日登場,不過有消息指出,挺韓團體打算集結干擾投票結果。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下午受訪時表示,完全沒有此事,他是被邀請去的,當天席間有7桌,不過完全沒有提到政治選舉或是「罷韓」。

張安樂接著說明,那天他有被請去致詞,不過沒有提到「罷韓」。他指出,很單純的事情吵成這樣,我們不可能去操作這事情,做出此事的話等於替民進黨加分。張安樂認為,國民黨要炒作此事替民進黨加分,會有更多人跑去罷韓,「我們不可能做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

張安樂表示,只要做了這種動作引起大家反彈,會對韓國瑜不利,這不可能,現在對他最好的就是順其自然而且淡化,不做才是最好的。至於外傳挺韓團體要動員一些人聲援韓國瑜,張安樂說,「他選總統的時候都沒有動員過,只要動員的話民進黨會做文章,這次罷韓都沒有動員」。

罷韓投票在即,張安樂認為,(罷免案)好像可能會過,但是這已經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大選輸掉了,這才是能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張安樂說,他希望韓國瑜當選能有8年的和平,不過現在很難講了,後面4年怎樣就不曉得了。

張安樂最後表示,罷韓行動是台灣內部的事情,但現在要把國家統一拿掉影響可就大了,「最嚴重的是他們現在要修改憲法,這比較嚴重」。他在訪問最後說,希特勒靠選舉選上了,不表示希特勒納粹是民主政權,民進黨現在一步步走上希特勒的後塵,台灣人民遲早會遭受苦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