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韓粉6/6別出來投票!韓國瑜拍片:罷韓是被鼓譟出來的

面對罷免危機,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首次表態內心話,臉書PO出影片,感性向支持者喊話,希望支持他的所有人,6月6日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獲得挺韓團體出面聲援,要號召3646人一起監票,目前已有2、3千人響應。

更多新聞: 鋼鐵韓粉大鬧罷韓集會 警方一查「是通緝犯」下場GG了

韓國瑜說,「很多人都問我到底在想什麼,所以今天第一次向大家報告,大概也會是最後一次向大家報告。」

面對6月6日罷免案,韓國瑜首次說出心裡話,神情誠懇,發揮感性,他表示,「我們這個團隊,第一不貪汙,第二不炒土地、第三不包工程,全心全意打拚為高雄,我們每一項工作都認真做,而且清廉有效,很多市民朋友都可以感受的到。」

強調韓市府團隊,市政認真,更呼籲支持他的人不要出來投罷免票。

韓國瑜呼籲,「所有外縣市的好朋友,6月6日這一天拜託不要來高雄,請你關心韓國瑜就可以了,第二高雄市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第三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都非常地清楚,站在那裏被罷免的,有的是被鼓譟出來的。」

主帥登高一呼,挺韓團體也出面聲援,響應只監票不投票行動。

打狗事務所發言人莊為傑說,「(監票)我們目前大概有2、3千人了,因為觀看(監票)的過程,我們可以對選票認定上面的問題,我們其實是可以提出來的,這個罷免案的投票其實是一個公正公平公開,希望是可以被檢驗的。」

韓國瑜在臉POo文強調「不激化、不對立,請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月6日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大家一起出門遛遛,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商家」,首度對罷免案明確表態,可見已嗅到罷免危機,不得不正面因應罷韓力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出招要支持者6/6別投票! 尹立:妨礙憲法秘密投票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