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前又成攻擊目標?廣德家遭民眾檢舉 環保局一日兩度稽查

因為罷韓惹怒韓國瑜支持者的煎餅業者「廣德家」,之前頻遭到檢舉騷擾,生意好幾次意都做不成。沒想到罷韓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老闆再次痛訴說遭人惡意檢舉,養寵物、煮飯有油煙等,檢舉項目五花八門。更令人質疑的是其中一次稽查,對方隻身前來,不但沒穿背心也沒有證件,懷疑是不是有人冒充公務人員來找麻煩。

更多新聞: 慶祝罷韓成功!廣德家免費送300份煎餅

鹽埕區的廣德家香蕉煎餅,因為堅定罷韓立場頻頻遭到檢舉騷擾,生意好幾次做不下去,沒想到事隔多時,廣德家似乎又成了目標。

監視器看到一名女性站在攤位前,並非來光顧消費,廣德家說女子自稱衛生局人員,表示收到民眾檢舉養貓狗,要來稽查,但女子沒穿背心也沒證件,卻堅持要到店內搜索。

廣德家認為女子疑似假冒公務人員,拒絕對方入店後,隔不久才有真正穿著環保局背心的稽查人員來訪,態度完全不同,但這回則是表示,有民眾檢舉廣德家煮飯有油煙。對於該項檢舉,廣德家煎餅老闆張廣德就酸「高雄市民在韓國瑜統領下,都不能煮飯,因為都是違法的」。

而環保局稽查後表示,沒有查獲違規事證,但也承認確實有民眾檢舉。儘管沒有證據證明誰在惡搞,廣德家還是語重心長的呼籲市民,這種日子想過幾年呢?就剩不到一個月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霸凌。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演習周六落幕 國民黨定調救韓「冷處理」